注册

安徽省春运四条高速公路最堵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安徽省春运四条高速公路最堵 记者昨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我省旅客发送量预计为8865.16万人次,同比增长3.2%。为保障春运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全省高速交警全力做好春运期间

原标题:安徽省春运四条高速公路最堵

记者昨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我省旅客发送量预计为8865.16万人次,同比增长3.2%。为保障春运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全省高速交警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疏堵保畅。

据悉,目前,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拥堵突出的路段共有8条,分别为:合巢芜王铁至试刀山段、雍镇至芜湖大桥段,合肥绕城北段、合六叶徐集至六安北和新桥至合肥西互通段,合宁全椒段,合安严店至庐江段,宁洛大刘郢枢纽至明光东段。春运及春节期间,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40沪陕、G36宁洛、G50沪渝、合肥绕城等东西大通道。交警部门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应对疏堵保畅的预案准备、力量准备、物资装备准备。

各地高速交警将安排专门人员,加大小区域循环巡查密度,及时消除路障隐患。利用沿途监控设备和民警在执行疏堵保畅及其他执勤执法过程中,加强对占用应急车道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加大现场处罚力度。此外,警方还将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微博、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可变情报板、收费站发提示卡等途径,及时向社会发布导致拥堵的原因、需要等候的时间、可以选择绕行路线的耗时对比,引导过往车辆避开高峰、拥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高速公路 安徽省春运四条 保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