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大合肥呼唤英才显身手


来源:合肥日报

昨天上午,合肥市2015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长张庆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凌云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翔通报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存荣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奋斗在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原标题:在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进程中建功立业

昨天上午,合肥市2015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合肥的建设与发展迫切大合肥呼唤人才,需要人才,也能造就人才。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推动各类优秀人才为合肥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张庆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凌云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翔通报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熊建辉、杨思松、汪卫东等出席。会上,8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与会省市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吴存荣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奋斗在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说,近年来,我们科学承接产业转移,紧紧依托科技创新,坚持以新型工业化推动新型城市化、带动农业现代化,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合肥的发展进步,凝聚了全市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辛劳和智慧。当前,合肥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抢占产业发展先机,努力做到调速不减势,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这为广大优秀人才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创造了良好机遇。

吴存荣强调,当前,无论是国家之间、区域之间的竞争,还是产业、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人才的竞争。要深刻认识人才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要健全完善人才政策,尊重、关心、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努力营造凝聚人才的社会环境;要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给各类人才成就事业创造更好的平台。希望各类人才胸怀高远的人生追求、强烈的事业追求,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积极投身合肥科学发展实践,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庆军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扩大公共产品的供给;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大“引进来”和“走出去”力度,为各类人才施展聪明才智、实现事业梦想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凌云说,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人才创业平台,加快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吸引和积聚更多优秀人才。 (宗合 礼存)

相关新闻:

标签:人才 大湖名城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