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建慧:安徽与俄合作要凸显本地人文特色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花建慧:务实推进安徽与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 3月19日,副省长花建慧主持召开省推进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对俄合作交流工作。 会议指出,中俄两江地区开

原标题:花建慧:务实推进安徽与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

3月19日,副省长花建慧主持召开省推进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对俄合作交流工作。

会议指出,中俄两江地区开展合作以来,在省联席会议机制推动下,我省与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畅通了沟通渠道,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皖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皖俄合作是配合国家总体外交、促进安徽扩大开放、助推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战略机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务实谋划,协同联动,强化落实。要以企业为主体,坚持优势互补,强化工贸结合,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共建园区,助推企业联合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要深化人文交流,突出安徽特色,务实友城交往,不断提升皖俄合作层次和水平,为全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做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伏尔加河沿岸联邦 合作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