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态势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徐立全强调: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 4月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赴临泉县调研毒品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调研中,徐立全实地考察了临泉县城关镇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站,听取了县委、县

原标题:徐立全强调: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

4月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赴临泉县调研毒品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调研中,徐立全实地考察了临泉县城关镇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站,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对临泉县毒品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好临泉经验,为全省禁毒工作提供借鉴。

徐立全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全面深入摸排涉毒重点嫌疑人员,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加大财产执行力度,坚决摧毁毒品犯罪的经济基础。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强化分级管理和动态监控,加大强制隔离戒毒力度,完善治疗康复体系。要深化禁毒宣传教育,通过具体案例让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毒品整治,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毒品 态势 犯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