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用“江淮普法行”活动树法治精神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徽 昨天上午,2015年省暨合肥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平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懋燮,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潘法律,省依法治省

原标题: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徽

昨天上午,2015年省暨合肥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平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懋燮,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潘法律,省依法治省办常务副主任张国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家伟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朱勇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江淮普法行”自2009年启动以来,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的“江淮普法行”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徽”为主题,由过去每年集中一个月时间扩展到整个下半年。活动中将广泛开展“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活动,通过深入普及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树立法律权威,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建设美好安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陈先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今年的活动取得实效;对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江淮普法行”各项活动;发挥品牌效应,扎实推进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宋家伟说,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和各级政府要凭借“江淮普法行”这一平台,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强化各项措施,为平安合肥和法治合肥建设,为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律咨询及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法治 安徽 江淮普法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