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庆军走访慰问驻合肥部队官兵: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让军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长张庆军分别走访慰问了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武警安徽省边防总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

原标题:让军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长张庆军分别走访慰问了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武警安徽省边防总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座谈。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政委沈千红,武警安徽省边防总队政委张贞来、副总队长左东升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张庆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肥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今年以来,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合肥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经济运行逆势上扬。与此同时,合肥还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张庆军表示,作为中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双节点城市,合肥正加快推进八大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积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希望驻肥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合肥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扬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为合肥迈向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让军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沈千红说,近年来,合肥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大家有目共睹,生活在这里备感幸福与自豪,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尽己所能,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为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张贞来说,下一步将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和严密口岸管控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合肥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 建设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