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审议下半年油气输送管道整治 监管职责明确到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杨振超:坚决打赢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 8月25日,副省长杨振超主持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省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下半年油气输送管道整治攻坚

原标题:杨振超:坚决打赢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

8月25日,副省长杨振超主持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省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下半年油气输送管道整治攻坚工作要点、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职责分工、加油(气)站安全大检查方案等议题。

杨振超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但是,也要看到目前存量隐患治理任务还比较艰巨,必须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隐患排查治理。

杨振超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认识上再强化,切实增强打好整治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上再强化,形成打好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措施上再强化,加快推进隐患整改;法治上再强化,建立治理和保护长效机制。同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加油加气站安全整治和监管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和消除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油气输送管道 隐患 杨振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