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指出: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0月19日下午,合肥市举办“双创示范”工作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合肥市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完善有力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推动创业创新。

原标题:吴存荣指出: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10月19日下午,合肥市举办“双创示范”工作动员大会,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

吴存荣指出,今年上半年,合肥市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继续在全国争先进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全市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此次作为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七个分会场之一,合肥应抓住契机,更好地把推进“双创示范”工作和“调转促”行动结合起来,在全市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吴存荣强调,当前,要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双创示范”工作。切实把握“双创”核心要义,以广大人民群众为创业创新主体、以创业创新为动力。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点燃“想创”的热情;培育创业创新主体,释放“能创”的潜能;丰富创业创新载体,撑起“众创”的空间;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敢创”的活力。合肥市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完善有力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推动创业创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创业创新 吴存荣 双创示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