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以五大理念引领 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以五大理念引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2月17日,合肥市召开中共合肥市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

原标题:吴存荣:以五大理念引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2月17日,合肥市召开中共合肥市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强调,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拉高标杆、提升定位,在抓好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创新、转型、升级”中开辟发展新境界,奋力实现在全国提前、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存荣指出,“十三五”是合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关键期,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开放思维、国际视野和合肥视角相统一,在全球、全国发展坐标中找准位置,继续当好全省发展排头兵。吴存荣强调,在实践中要强化五大发展理念指引,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突出创新转型升级导向,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体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小康建设在领域、人口和区域的全覆盖。为此,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弘扬优良作风,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存荣 理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