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突出民生 落实责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吴存荣:开创合肥“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12月20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在中共合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015年会议上要求,要拉高标杆、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坚持创新攻坚抓落实,

原标题:吴存荣:开创合肥“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12月20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在中共合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015年会议上要求,要拉高标杆、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坚持创新攻坚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不断开创合肥“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吴存荣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合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关键期。要强化发展理念指引,切实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着力实现合肥“十三五”经济总量位次前移、创新水平全国一流、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提升,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努力当好全省发展排头兵,确保在全国提前、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存荣强调,要加快推进“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深入实施省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突出民生需求导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从严深化作风建设,从严加强基层党建,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吴存荣 十三五 落实责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