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自觉做“四个表率”当好“排头兵”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摘要2015年12月3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2015年12月3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

原标题:吴存荣强调自觉做“四个表率”当好“排头兵”

2015年12月3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存荣强调,要自觉做“四个表率”,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着力打造省委放心人民满意干部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当好发展“排头兵”。

吴存荣说,“十三五”时期,是合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关键期。务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表率”和省委“四个过硬”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座右铭,以“三严三实”为行为准则,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打造省委放心、人民满意、干部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

吴存荣强调,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提高领导发展能力,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勇当全省发展“三个排头兵”,为创新型“三个强省”和美好安徽建设作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排头兵 吴存荣 三严三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