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田家庵举行爱心义卖 为困难学子圆梦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爱心义卖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有的市民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拍卖和购买。两位受助的学生也都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的捐款,今后将努力学习和工作,回报社会。

原标题:淮南田家庵举行爱心义卖为困难学子圆梦

近日,在淮南国庆路一购物中心广场前,由田家庵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在《爱的奉献》的音乐声中温情上演,为两位考入大学却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交不起学费的学生筹集善款,助力圆梦大学。

来自舜耕镇的淮南一中应届毕业生郑同学以高考610分的成绩被中国地质大学录取,而他的父母都没有正式工作,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弟弟也将要上高中,靠着父亲每月1000多元的收入支撑着整个家庭。而来自安成镇农村的孔同学,家庭也十分困难,入不敷出,姐姐在合肥上大学,而今她以595分的成绩被铜陵学院录取,上大学的费用无疑又给这个本已困难的家庭增加了沉重的经济负担。7月份,田家庵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协会得知这两位学生的情况后,便积极协商筹措举办此次义卖活动,为其筹集善款。

22日下午4时30分许,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捐款后,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50”“80”“100”……广场前,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先是进行爱心拍卖,现场的爱心市民积极参与竞价。爱心拍卖之后,进行的是爱心义卖。在桌子上,记者看到,摆放着文具、生活用品等多种物品,由市民选择购买。据了解,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物品都是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

爱心义卖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有的市民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拍卖和购买。“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让人买了想要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同时,带着孩子参加,也可以让小孩子从小培养爱心,帮助他人。”带着孩子购买了多种物品的热心市民陈女士说道。 此次“爱心义卖爱心助学”活动结束后,现场所得的爱心善款交给了两位受助的学生手中。两位受助的学生也都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的捐款,今后将努力学习和工作,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爱心义卖 淮南一中 爱心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