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义丐”谢傻子为阿富汗灾区捐款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10月28日下午,淮南市“义丐”谢傻子又来到市红十字会,给阿富汗地震灾区捐款200元。工作人员带着感动和敬意纷纷拿出牛奶等送给老人,把他送下楼送上车,目送这位心中充满大爱的老人。

原标题: 淮南“义丐”谢傻子为阿富汗灾区捐款

近日,淮南市“义丐”谢傻子又来到市红十字会,给阿富汗地震灾区捐款200元。

一见到熟悉的工作人员,气喘吁吁的谢老脸上笑开了花,用他那惯用的“杂交”外语亲热地和大家打着招呼。还没坐下,谢老便从腰间掏出了他那个破旧的小钱包,拿出一叠钱要给阿富汗地震灾区捐款。“遇灾了,有人遭难了,不管哪里,俺都要表表心意。”谢老真诚朴实的话让人感动,听说谢老来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纷纷过来问候。考虑到老人身体多病和家庭困难,工作人员劝他首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家人,但老人怎么也劝不了,执意要捐。工作人员带着感动和敬意纷纷拿出牛奶等送给老人,把他送下楼送上车,目送这位心中充满大爱的老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阿富汗 谢傻子 杂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