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中北司机为智障女孩照亮回家路(图)


来源:凤凰安徽

20多分钟后,胡杰驾车安全回到车队,将智障女交到已赶到车队的父亲身边,见到女儿安然无恙,父女俩激动地相拥而泣。事后,为了感谢110路驾驶员胡杰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女孩的父母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买来两挂炮竹,赶到车队表达感激之情。

10月9日上午9点,淮南中北巴士二车队办公室门口,一对中年夫妇紧紧握住车队领导的手,神情激动地倾述感激之情,“谢谢110路好司机,帮我们找回走失的女儿!”

女孩父母为好司机献上锦旗

经了解原来这对夫妻是平圩镇王圩村人,有一个18岁大的智障女儿,10月8日中午,他们的女儿烧了一锅饭后,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下午3点多,她母亲发现孩子失踪后,召集亲友找寻了一夜,均为找到。  

第二天上午,孩子母亲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来到中北巴士公司监控中心寻求帮助,在循环播放的大屏幕上,母亲惊喜的发现女儿正坐在一辆110路车上,为了防止智障女中途下车,工作人员紧急与车队取得了联系。  

与此同时就在智障女上车投一角钱的时候,110路驾驶员胡杰就已经发现这个女孩神经似乎有问题,她不动神色的让其在前排座位上坐下来,正欲询问女孩一些情况。恰巧此时智能站台人员打来电话,告知胡杰智障女孩的家人正在寻找她,一定要安全将她带回车队。为了稳住女孩的情绪,胡杰为女孩买来早饭和水,一路上,女孩几次要下车,均被胡杰好言劝住。20多分钟后,胡杰驾车安全回到车队,将智障女交到已赶到车队的父亲身边,见到女儿安然无恙,父女俩激动地相拥而泣。  

事后,为了感谢110路驾驶员胡杰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女孩的父母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买来两挂炮竹,赶到车队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女孩 智障 110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