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公交好司机见利不忘义 7000多元现金完璧归失主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淮南中北巴士公司121路公交车司机刘鑫见利不忘义,将拾到的7000元现金及时送还失主,这名好司机的举动,受到失主所在单位的诸多同事的点赞。

原标题:公交好司机 见利不忘义

司机师傅将现金交还给失主

淮南中北巴士公司121路公交车司机刘鑫见利不忘义,将拾到的7000元现金及时送还失主,这名好司机的举动,受到失主所在单位的诸多同事的点赞。

11月28日早晨,供职于大润发淮南店的职工唐秀燕从八区瓷器厂乘坐淮南中北巴士公司121线路一辆公交车,当唐女士所乘坐的这班车到淮南市长途汽车站时,唐女士因家中办急事,便心急火燎地下了车,不小心将自己随身所携带的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手提包丢在公交车上,当时自己心里十分着急。虽然7000多元钱不算太多,但对一个普通家庭,每月打工收入只有1000多元工资的唐女士来讲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随后,唐女士便抱着一丝希望来到田东121路终点站,寻找这辆车。就在唐女士焦急寻找过程中又碰到121线2名热心好司机,他们得知唐女士的遭遇后,便热情帮助她很快找到了那辆公交车。唐女士告诉记者,即使找到了自己所乘坐的那辆公交车,但对于是否能找到自己丢失的钱包,根本没抱多大希望,因为公交车上下客很多,自己丢失的钱包有可能已经被人捡走。但令唐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当她走上那辆公交车后,居然看到这辆车的驾驶员手里拿着她丢失的包,正为找不到失主而发愁,唐女士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当唐女士从司机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并打开包看到现金和其他物品如数都在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唐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该驾驶员还要继续跑车,他再三谢绝了她的感谢,只说了一句话:“这是我们公交车驾驶员应该做的”,就匆匆开车走了,后来我向车队长打听,才知道这名好心的驾驶员叫刘鑫,另外两名热心帮忙的驾驶员叫宗伟和汝华梅。

图为驾驶员刘鑫将拾到的7000元现金交到失主唐女士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公交车司机 完璧归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