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凤台女童深夜独行20里 民警帮其找到回家路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看到孩子与家人团聚,民警们露出欣慰的笑容说:“孩子找到就好,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观摩交流,共享淮南幼教成果 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历史文化知多少 楚风汉韵话淮南 观摩交流,共享淮南幼教成果 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原标题:淮南凤台女童深夜独行20里 民警帮其找到回家路

“太谢谢民警同志了,要不是你们,这孩子就丢了!”说着说着家住朱马店镇徐王村的老徐热泪盈眶。12月15日,老徐专程赶到凤台县公安局古店派出所向民警道谢。

原来,在今年11月7日夜12时,凤台县公安局古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返回至古店十字街时,发现有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在路边哭喊着要找爷爷。此处临近308省道,夜间来往车辆频繁,情况非常危急。执勤民警赶紧走过去,将小女孩抱起带回派出所内照顾。

“孩子没有吃晚饭,一定饿极了。”民警想到这,立即给孩子下了面条,一边哄孩子吃饭,一边询问其家庭信息。经过数十分钟的安抚了解,得知女孩叫徐某,其爷爷叫老徐。孩子在朱马店镇徐王村徐王小学读书,下午放学沿着公路玩耍时,不知不觉迷了路。

民警确认身份后,迅速将小女孩送往距离古店乡20里路的徐王村。路上还在找孩子的村民看到警车里的孩子,赶忙招呼老徐家人。老徐抱着孩子说:“见到警车来了,我就知道心里的石头能放下了,感谢你们!”看到孩子与家人团聚,民警们露出欣慰的笑容说:“孩子找到就好,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孩子 独行 女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