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安徽暖新闻
  • 货车侧翻货散一地 合肥大爷大妈帮捡没哄抢

    2016-01-29 标签: 大爷大妈 货车侧翻货散一 合肥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一辆货车在高速路上侧翻,货物散落在路边。十余名家住附近的大爷大妈闻讯赶来。别担心,他们没哄抢,是来帮忙捡货。 现场 昨日17时左右,一辆江西牌照的货车

    原标题:货车侧翻货散一地大妈帮捡没哄抢

    一辆货车在高速路上侧翻,货物散落在路边。十余名家住附近的大爷大妈闻讯赶来。别担心,他们没哄抢,是来帮忙捡货。

    现场

    2016年1月27日17时左右,一辆江西牌照的货车,在合徐高速合肥境内双庙道口附近转弯时侧翻,车内货物散落一地。合肥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该路段时上前进行救援。于此同时,附近村庄十余名大爷大妈也闻讯围了过来,让司机心里咯噔一下。“以前看过很多哄抢货物的新闻,我运的是抽纸,担心他们也会抢。”

    然而,预想当中的大爷大妈哄抢并未出现,他们反而主动上前帮忙,将散落在路上的货物抬上货车。在他们的帮助下,不到一小时,所有散落的货物就被重新装车。事后司机欲感谢这些村民,对方没接受。司机激动地说:“天气很冷,可心是暖的,要为合肥人的素质点赞。”

    (作者:梁万民 李萌   编辑:杨静)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