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的哥路遇车祸不仅不要车费还垫钱

2016-01-31

日前,蚌埠龙子湖东岸道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私家车与一辆公交车碰撞,私家车副驾驶位上的乘客受伤严重,情况十分危急。此时,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的哥刘长银见状,立即将伤者及其家人送到医院,不但没有收车费,还自费垫了100元押金,忙里忙外帮助伤者住院挂号。

货车侧翻货散一地 合肥大爷大妈帮捡没哄抢

2016-01-29

一辆货车在高速路上侧翻,货物散落在路边。十余名家住附近的大爷大妈闻讯赶来。别担心,他们没哄抢,是来帮忙捡货。 现场 昨日17时左右,一辆江西牌照的货车

八旬老人深夜帮邻居抢修水管

2016-01-28

据大江晚报报道,80多岁的老人大晚上帮70多岁的邻居抢修爆裂水管,这事儿让住一个小区的邻居们都感动了。1月26日,家住芜湖南方新村的邢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希望通过热线表扬自己身边的好人。

20多万丢失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拾金不昧

2016-01-27

1月22日下午1点多钟,合铜黄高速九华山服务区餐厅服务员刘杰在收拾餐桌时,突然发现一把椅子上摆放着一个咖啡色的男式手提包。此时,餐厅已经没有顾客就餐,她当即将手提包上交到服务区值班经理手中。

乡村邮递员二十二年坚守 只为邮件不迟到

2016-01-26

在安徽临泉县最偏远最艰苦的陶老乡,洪河边有这样一只鸿雁。他不善言辞,但他22年如一日地默默奉献,每天背着墨绿色的邮包,踏遍他服务的每一个角落。

合肥退休老夫妻风雨无阻义务捡垃圾五年

2016-01-25

1月17日下午,合肥突然降温。在合肥滨湖品阁小区当保安的张文选师傅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在捡垃圾。整整5年,大家都知道小区有个“喜欢”捡垃圾、铲小广告的环保老太,但却从来不知道她的名字。

合肥老人雪夜倒地不醒 市民驻足帮他打伞披毛毯

2016-01-22

1月20日18:10许,天降雪花,合肥望湖北路望湖西苑小区门口附近一处围墙下,一老人奄奄一息倒在雪地里,不少过路市民停留做出力所能及的善举,最终老人抢救无效死亡。

陌生女孩送她手套 六旬环卫阿姨守候十天为道谢

2016-01-21

自从1月9日那天收到陌生小女孩送的一副白手套后,环卫工孙华琼阿姨就开始在兴华苑小学门口找这位热心女孩,只为说声“谢谢”。

三儿女轮流照顾卧床父亲孝心写满家庭日志

2016-01-21

1月14日,记者在马鞍山市永泰家园22栋104蒋庆兵老人家看到一本家庭日志。这本日志记录了从2014年10月份以来,关于蒋家儿女“孝”的接力故事。

滁州“地摊哥”自掏腰包捐赠55位孤寡老人

2016-01-20

2014年1月17日,范禹夫妇俩带着100床棉被来到滁州市社会福利院的爱心广场,一场简朴却很温馨的捐赠仪式悄然进行,范禹的朴实热心举动温暖了福利院中的每一位老人。范禹这种用爱心与责任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优秀品格深受大伙儿喜爱,人们不约而同地称之为“热心地摊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