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茅:商事制度改革对所有人一视同仁


来源:人民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9日(星期一)11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就商事制度改革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美国中华商报和美国中华商报网记者:

请问张局长有关注册的问题。华人华侨在中国注册公司的时候,不能注册为内资企业。随着改革开放更加深入,是否在注册和登记方面有一些政策放宽?这样更便于一些华人华侨回国来投资,“回家”更便利。以前国务院侨办也初步定了给华人华侨“绿卡”,更好地使他们回家多一些方便,把祖国建设得更强大?谢谢。

张茅:

我们的商事制度改革,对于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外国人的投资,与国内的企业和个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将来,我们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进一步实施企业注册便利化,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于海外的华人华侨回国创业发展,我们会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周到的服务。谢谢。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华人华侨 一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