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务卿再称推翻巴沙尔 美土合作训练叙反对派


来源:新华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5日报道,美国务卿约翰·克里5日称,要推翻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需要对其施加军事压力。目前,美国已经和土耳其一起展开了对叙利亚反对派的训练。

5日,克里在利雅得空军基地出席一个海湾地区外长参加的会议时向法新社表示,“要实现一个政权的过渡,我们最终需要结合外交手段和一定的压力。鉴于阿萨德不愿意进行严肃的谈判,那么军事压力就是无可避免的。

而阿萨德方面则批评美国,称其领导的联军实际上并不能帮助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阿萨德还向法国记者表示,“如果不是卡塔尔向恐怖组织援助资金,如果不是土耳其在后勤方面援助他们,如果不是西方国家在政治上支持他们,一切都不会是现在这个糟糕的情况,在这场危机之前我的政府如果真的有问题,那也是正常的,这并能说明是我们造成了叙利亚现在的局势。”(记者崔云)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美国务卿 反对派 称推翻巴沙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