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宣战2016:在中台湾与国民党一决胜负(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认为,2016年决战地还是在“中台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蔡英文认为,2016年决战地还是在“中台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蔡英文宣战2016:在中台湾与国民党一决胜负(图)

中国台湾网3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推出主席蔡英文“参战”,她在8日出席台中“小英之友会”时强调,九合一大选时决战地点就在中台湾,而2016年领导人及“立委”选举势必也要在中台湾一决胜负,并要让这股“力量”支撑台湾的未来。

蔡英文8日出席台中市“小英之友会”时表示,2016年领导人及“立委”选举民进党采用有别于传统的组织战法,要从脸书、通讯软件LINE等网络社群集结“社会力量”,以有史以来最大的“阵势”打败对手国民党。

而去年九合一大选结果全台不少县市“蓝天变绿地”,蔡英文提到,当时的关键地点就是中台湾,因此,2016年的决战关键势必也是中台湾,她希望能让这股“力量”支撑台湾的未来。(中国台湾网高旭)

蔡英文在脸书PO照片询问,“下个行程还有多少时间?”(台媒翻摄自蔡英文脸书)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蔡英文 决胜负 国民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