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总理:到2015年底将有一万名欧洲人加入IS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法总理瓦尔斯预言到2015年底将有一万名欧洲人加入IS

【环球网报道记者崔云】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8日报道,法国总理瓦尔斯日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预测称到2015年年底将有超一万名欧洲人加入“伊斯兰国”(IS),到今年夏天将会有五千人前往加入。德国方面也警告称潜在的IS参加者将会把国内部队当作训练营。

瓦尔斯称,“如今,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欧洲人约有三千人,而几个月后的夏天将会有五千人前往加入IS,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会增加到一万人。这样的威胁你们感受到了吗”?

在欧洲,法国和比利时是潜在极端分子最多的国家,这些极端分子大多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参加IS组织。

瓦尔斯称,“目前约有90名法国人手拿武器,为了捍卫我们的价值而死去。我们必须接受法国这一威胁将会是欧洲国家中最高的这一现实”。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加入 瓦尔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