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男子当儿子面枪杀前女友遭围捕 走投无路饭店自尽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恐怖情人”枪杀女友遭围捕 走投无路饭店自尽

台海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男子黄祉维涉嫌当着与前女友所生的儿子面前枪杀前女友,今天遭警方围捕,黄姓男子在走投无路下于投宿饭店房间内举枪自尽,送医不治。

30岁黄祉维疑因要求和前女友黄怡婷复合不成,5日在归仁区大明三街民宅、当着和黄姓女子所生1岁多儿子面前,枪杀黄姓女子及黄姓女子的舅舅杨进生,黄姓女子送医到院前死亡,杨进生抢救后命危。

黄祉维犯案后逃逸,台南市警局项目小组全力追捕。黄祉维一度逃到台中,之后辗转回到台南,7日晚9时许投宿到台南市中西区友爱街的太子饭店。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盐行派出所掌握黄祉维行踪,8日凌晨3时许派员赶往,得知黄祉维住在饭店2楼,以备用钥匙开门,黄祉维疑从门缝看到警方,转身逃到卫浴间,朝自己太阳穴开枪。

警方将黄祉维送成大医院急救,直到5时30分宣告不治,遗体送到台南市立殡仪馆,由台南地检署检察官相验,检方9日将剖验。

警方鉴识人员在黄祉维自杀现场采证,取得改造手枪1把、子弹6颗、弹夹2个及作案时穿戴的帽子、眼镜、衣服、裤子、背包、鞋子等物品。

警方调查,黄祉维曾担任经纪人,后来才从事货运司机工作。

黄怡婷家属得知黄祉维举枪自尽时说,人都死了,说什么都没有意义。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黄祉维 院前死亡 围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