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前副总理遇害案第6名嫌犯试突围 引爆炸弹自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俄前副总理遇害案第六名嫌犯引爆炸弹自尽

中国日报网3月9日(小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报道,第六名涉嫌枪杀俄罗斯反对派领袖捏姆佐夫的嫌疑人3月8日引爆炸弹自尽。

这名嫌疑人是30岁的别斯兰·沙瓦诺。7日下午,俄罗斯警方发现他躲藏在一座建筑物内,随后对该建筑物进行包围,沙瓦诺起初尝试突围,朝警方扔了一个手榴弹,后引爆自杀。

在捏姆佐夫遇害后,俄罗斯有关部门接连逮捕了5名与枪杀案有关的嫌疑人,其中一人称自己有不在场证明。这些嫌犯中有2人被正式起诉,另外3人也未摆脱嫌疑人身份。

当地时间2月27日深夜,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大桥上与一名乌克兰女模特在路边走时,有人从后面朝其开枪。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嫌疑人随后快速离开大桥上的人行道,跳进附近一辆汽车逃走。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说,这些被捕人士来自北高加索南部地区。这一地区长期以来是反俄罗斯当局分子的温床。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引爆炸弹 俄前副总理遇害案 嫌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