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拉-布莱曼将飞往太空办演唱会 欲连线地球合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莎拉布莱曼太空演唱会

莎拉布莱曼接受训练

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道,曾演出前夫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莎拉·布莱曼9月1日将由哈萨克贝康诺太空发射场(Baikonur)出发,成为太空的第8位游客,同时也将是造访太空的第1位职业歌手,并绕行地球轨道10天。

54岁的莎拉·布莱曼为这趟旅程支付5300万美元,2012年7月,她还在俄罗斯的星市(Star City)评估是否适合上太空,之后便接受严酷的太空人训练。今天她在伦敦西区的记者会形容,绕行地球上方400公里轨道高歌的重重挑战。莎拉·布莱曼表示:“在微重力状态下唱歌与在这裡唱歌很不一样,在这里唱歌时,我们是立于地球上。”她坦言:“我正在找一首美妙且传达简单讯息的歌曲,唱起来也不要太复杂”,“我一直与前夫合作,他确实想出一些最美丽的歌词。”她也解释,正试着是否能有地球上的“合唱团、孩子们和另一歌手连线”,来场零时差演出,“这样就再美好不过了”。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莱曼 演唱会 线地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