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戏》文青女学员真实身份曝光 演员李立群之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赞元元比汤唯更文青

李元元

李立群

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中,以一台独创小品《奶奶》“横空出世”的学员李元元,不仅一举征服了四位导师,也同时感动了电视机前的千万观众。在点评环节,“阅人无数”的冯导直言这台小品是他羊年看到的最精彩表演;此外,李元元身上所具备的才华与灵气也折服了冯小刚,直夸她“比汤唯、白百合更像文艺女青年。”就在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学员李元元原来是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的女儿,并发表评论说:“难怪元元演的这么好,原来是将门之后啊!”不过,李元元本人却对此事表现的十分低调,从未主动提及此事。

“将门之女”李元元独爱葛优 坦承还不懂喜剧

由于14岁就与哥哥一起远赴加拿大求学,刚刚学成归国的李元元对华语娱乐圈并不十分熟悉。谈及最欣赏的华人演员,虽然自己的父亲就是鼎鼎有名的老戏骨,不过李元元却并没有主动提起爸爸,而是说到了葛优老师:“我同时看了《夜宴》和《非诚勿扰》,看到了两个不同可是又各自很完整的的葛优老师。觉得很佩服。他很敬业也很专业,懂得和导演沟通,设计角色,经过几番揣摩后,最后呈现属于另一面的自己的表演。而且葛优老师很真,这些都很激励我。”而谈到会不会更加偏爱喜剧表演时,李元元坦承自己还不太懂喜剧,但是知道“喜剧想要演好很难”。相对于其他的类型片,李元元认为喜剧对演员来说是另一种训练。

独创小品《奶奶》引网友热议 李元元“星二代”身份意外暴露

回到节目播出当晚,有许多观众们纷纷发布微博称,李元元让他们记住了那位名叫“雷菊年”的可爱奶奶。而元元的演出片段也迅速在网络传播开来,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正当此时,台湾著名演员、曾获得金钟奖最佳男演员头衔的李立群也忍不住转发了元元的小品《奶奶》,并评论道:“都是我的小孩,都刚刚开始要入行了,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多多指教。”由此,网友们才察觉到,原来李元元也是“星二代”!不过,李元元本人却似乎有意避开父亲的光环,在节目组的选手信息表中,她都不曾主动透露过关于父亲的任何信息。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李元元非常严肃地表示:“如果四位导师没有主动问起我关于爸爸的事,我是不会提起的。”这位来自台湾的倔强女孩,正欲凭借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演员 李立群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