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首批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副秘书长袁德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韩延文,华鼎奖提名专家委员会主席金铁霖、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顾欣等。

原标题: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华鼎奖颁奖典礼2014】距离华鼎奖“新表现更过瘾”雪佛兰科鲁兹之夜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越来越近,究竟会有哪些明星出席呢?记者昨日从华鼎奖组委会获悉了首批明星阵容,上世纪八九十乐坛备受欢迎的美国巨星迈克尔-波顿、韩国当红组合EXO、由大龙和小龙双胞胎兄弟组成的TASTY、韩国女子组合swinggirls以及《小苹果》的演唱者筷子兄弟等均将亮相。据悉,本届颁奖礼将于1月8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首批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副秘书长袁德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韩延文,华鼎奖提名专家委员会主席金铁霖、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顾欣等。此外,林志炫、黄绮珊、许戈辉、宁静、尚雯婕、李丽芬、雷颂德、张碧晨、许嵩、李丹妮等也将出席颁奖礼。作为“老百姓的口碑奖”,华鼎奖一直秉承“不到场不给奖”的原则,这也不禁让人遐想EXO此番是否有备而来?因为他们有入围“国际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而与他们一道入围的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来着英国与爱尔兰的男子组合的单向乐队,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均不在首批明星阵容之列,难道“国际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的奖项提早内定?

对此,秘书长王堃解释:“这只是首批阵容而已,很多明星的行程还在陆续敲定中,不到最后一刻我也不知道谁能得奖,何来内定一说?”不过,从几个乐队/组合在中国的火爆程度而言,EXO的确首当其冲,而且他们还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2014年受瞩目艺人14”排行榜,这也是唯一登上该榜单的亚洲歌手。此外,EX0在中国的粉丝数量更是达到千万级,每次到来都会引发追星狂潮,由于上海刚刚发生踩踏事件,组委会这次对安保工作也相当重视,据记者了解,本届颁奖礼的安防保障的投入比去年翻了两番,将踩踏等意外事件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EXO 华鼎 奖颁奖典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