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住院保胎交不上费用 丈夫铤而走险诈骗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妻子住院保胎交不上费用 男子铤而走险诈骗被拘

中新网重庆4月8日电 (张政 蒋青琳)为让妻子在医院保胎,囊中羞涩的丈夫铤而走险,以倒卖摩托获取现金,诈骗他人财物。记者8日从重庆酉阳警方获悉,庹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3月下旬,庹某喜获贵子,但由于妻子身体虚弱,需要在医院进行保胎治疗,而家庭困难的庹某却拿不出医药费。为让妻子能安心在医院保胎,庹某想到一个“办法”。

近日,庹某来到辖区的一家摩托车销售店,告诉老板吴某自己需要购买一辆摩托车,但钱后面才能支付。由于老板认识庹某,便决定以9000元的价格先行卖给庹某。然而,几天过去后,庹某并没有前来支付,吴某便打电话询问,而此时庹某的电话已无法接通,吴某随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成功将庹某抓获。经审讯,庹某对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庹某交代,其购买摩托车后,便将该摩托车以5000元的价格再次卖给朋友齐某,并将老板吴某的电话设成“黑名单”。

目前,庹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庹某 保胎治疗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