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安全再获关注 立思辰等四概念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网络安全概念股早盘再度狂飙,截至发稿,任子行、绿盟科技、北信源立思辰涨停,旋极信息涨超5%。

据经济参考报4月22日报道,目前重庆、上海、山西、沈阳、贵州、河南等省市卫生和社保系统出现大量高危漏洞,数千万用户的社保信息可能因此被泄露。

从补天漏洞响应平台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围绕社保系统、户籍查询系统、疾控中心、医院等大量曝出高危漏洞的省市已经超过30个,仅社保类信息安全漏洞统计就达到5279.4万条,涉及人员数量达数千万,其中包括个人身份证、社保参保信息、财务、薪酬、房屋等敏感信息。

针对目前社保系统、户籍查询系统、疾控中心、医院等爆发大量高危漏洞的情况,补天已经将详细数据和情况汇总报送国家主管部门。

社保系统爆发出现信息漏洞情况,这也意味着关系到了国家信息最核心的层面,需要加快信息安全的建设,这也为国产安防技术的研发、国产安防设备的采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思辰等四概念 信息 fullcode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