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生爱人》曝MV周笔畅献声 郑元畅求婚王丽坤


来源:凤凰娱乐

青春三人行

周笔畅加盟《重生爱人》倾情演唱

周笔畅献声纯爱电影《重生爱人》主题曲MV正式亮相。金牌音乐制作人小柯原创词曲“若不是那次夜空”MV中,周笔畅首次与王丽坤郑元畅同时出现在镜头中,共同诠释一段美丽爱情故事。

由王丽坤、郑元畅、金汎主演的纯爱电影《重生爱人》,即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发生在上个世纪末的一段美好初恋、以及多年以后的恋情遭遇初恋记忆神秘来袭的故事。在呈现纯真美好的初恋画卷同时,环环相扣的“烧脑”情节,吸引观众走进真爱背后的诡秘与残酷。

金牌音乐制作人小柯此次亲自操刀为电影《重生爱人》原创主题曲“若不是那次夜空”的词曲。歌曲不仅旋律悠扬,歌词也非常剧透。“若不是你突然离开,我还不知道,我是那么那么的爱你,伤心都来不及,只有看着回忆随着时间凋零,直到你想不起,曾经还有个我……”歌词内容与剧情非常贴切,可以说是换了一种语言在讲述《重生爱人》的故事。

实力音乐偶像周笔畅,首次演唱爱情电影主题曲。在“若不是那次夜空”MV亮相之前,这首歌曲已经在网络上广为传唱,即将成为一首新的经典电影音乐。

在MV中,周笔畅倾情为《重生爱人》献声。在悠扬婉转的旋律中,周笔畅演唱现场与王丽坤、郑元畅、金汎影片中精彩桥段混合剪辑在一起,共同谱写一段回忆中的青春纯爱墓志铭。

5月15日,《重生爱人》为爱转身,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重生爱人》 MV 郑元畅 王丽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