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全省取消限购 奖励农民退宅基地进城购房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消息,安徽省停止住房限购政策,商品房销售备案价格由开发企业自行确定;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2015年货币化安置比例原则上不低于40%;农民退出宅基地进城购房,给予一次性购房奖励。

据中国经济网此前消息,继甘肃、四川后,安徽成明文取消限购的又一省份。今年3月份,住建部、财政部、国税总局等部门连下“三剂猛药”稳定楼市,包括二套房首付降为40%、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为20%,住房营业税“5改2”等,被媒体称为楼市新政三连发。这一信号刺激了地方政府神经,多地已正式发文紧跟中央决策。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房地产政策救市全面升级,除北、上、广、深、海南三亚等,中国城市已全面放松限购措施,楼市迎来政策最宽松时期。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购房 住房 楼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