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证券半年报快报:业绩增两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天弋)国元证券7月8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160.02%;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211.63%;基本每股收益0.96元。

公司表示,2015年上半年,国内证券市场较为活跃,沪深两市指数持续攀升,证券交易量同比大幅增加。公司坚持稳健经营,强化风险防范,努力把握市场机遇,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表现:1、完善服务手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经纪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大幅增加,新增效益占比较大;2、运用多种融资方式筹集资金,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信用业务规模扩大较快,实现了一定的收益;3、适应市场变化,加快业务发展,公司投行、自营和资管等业务收入同比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4、国元香港、国元直投和国元期货等子公司也实现了较好业绩。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业绩快报 国元证券 基本每股收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