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幼儿园保育员拿缝衣针扎儿童 终受到法律制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一幼儿园保育员用缝衣针扎儿童 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长江路派出所妥善处理一起辖区幼儿园保育员用针扎幼儿事件,使相关违法人员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

近日,长江路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某幼儿园学生家长反映该园老师在其任职代教期间,多次用针扎班内20多名学生身体,20余位学生家长已集聚幼儿园讨要说法。接到该报警后,长江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幼儿园了解相关情况,一方面安抚学生家长的情绪,另一方安排治安民警及时调查取证,妥善处理该起案件。

长江路派出所案件侦办队前期进行了大量调查取证,夯实证据链。违法嫌疑人盛某到案后,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很快交待了2015年6月份,在长江路派出所辖区某幼儿园担任某班保育员期间,因学生调皮玩耍,难以管教,盛某便想起用缝衣服的针扎学生,以达到管理学生的目的。而且还让个别学生用缝衣服的针扎其他同学,以管教其他同学。班上共计有二十余名学生被针扎,导致部分学生留下针眼等损伤。

日前,长江路派出所依法给予盛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学生 幼儿园 幼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