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一小吃培训学校配方被公开 究竟是引量还是吸金


来源:中华网

脆香烧烤,美果酸辣粉技术配方在网上被公开。经核实配方的确是兴鑫小吃培训学校第一代配方。当兴鑫美食坊艰难地找到那家网站负责人要求删除和讨回公道时,得到的回答说目的只是为了吸引网站流量。可否不删文章并愿意

脆香烧烤,美果酸辣粉技术配方在网上被公开。经核实配方的确是兴鑫小吃培训学校第一代配方。当兴鑫美食坊艰难地找到那家网站负责人要求删除和讨回公道时,得到的回答说目的只是为了吸引网站流量。可否不删文章并愿意加上兴鑫美食坊的链接。

据查那家创业网站属于个体,为了吸引读者眼球,却不择手段地将兴鑫小吃培训学校的两个技术配方放到自己网站,几年来点击量就达到数十万。这究竟是在吸引流量还是在吸金呢?

兴鑫美食坊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出示了商标,代码,获奖证书,技术交易许可证等多项有效证件,坚决要求那家网站立即停止传播行为,删除文章,并给出合理的解释,不同意继续让其泛滥。

尽管那家网站一百个不情愿删除,但迫迫于道德和压力也只好全部删除了。处理这个事件,兴鑫美食坊可是费了很大的周折才搞定。一是那家网站的联系方式,网站地址等页面都打不开,最终可以找到的是一个邮箱,不能直接对话;二是发邮件回复慢,故意拖延处理时间;三是在多次联系不上兴鑫美食坊无赖时还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查找有关法规和投诉的方式,准备维权。

据网络专家分析说,那家网站不具备正规性,如果是一个正规网站,就敢于对自己网站所有信息负责,随时接受监督,网站都有正常的联系方式。

笔者调查结果那家网站的确属于个体,受害者还远远不止这一家,只是因为有的受害者目前没有发觉而已。查询到那家网站权重还挺高的。笔者觉得这就是在不正当增加流量吸金。

据兴鑫美食坊掌门人冯兴才说:“其实那个烧烤技术文章删除和不删除都不关重要了,因为那是我们培训学校的第一代配方,现在已经升级成为第六代技术了,原来的比现在的配方差的太远了。用那个配方做出了的烧烤是跟不上现代美食潮流的。毕竟是15年前的老配方了。但是脆香烧烤名气大,我们绝不可能让已经过时的配方被个别网站拿去干别有用心之事,更不能让读者上当。”

山东杨先生是去年发现这篇文章的,当时以为这正是在考察要学习的脆香烧烤真正技术,还以为捡了个便宜,暗下决心准备抓紧时间大干一场,结果做出的口味食客不买账,有的江湖人士说没有其他家的脆香烧烤好吃,颜色好看。只得到兴鑫美食坊小吃培训学校接受正宗的脆香烧烤培训,他激动地对在场的学员说:“技术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绝不能贪图便宜,要正确分析和运用互联网的信息,才能发挥其作用。”(杨小贤)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配方 小吃培训学校 引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