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牛市建立在翻越恐惧之墙上 中国有新一轮牛市


来源:华西都市报

7月30日,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在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程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对话大师对弈危机对接未来——跨越恐惧之墙,抵达理性牛市》论坛时表示,他不认为中国牛市已经结束,在市场普遍性恐慌之际,唯有翻越恐惧之墙,才能筑起市场发展新阶段的基础。

据罗杰斯介绍,只要有恐惧的时候,例如本周一和周二,市场又有恐慌,他就买入了中国股票,他相信时间会证明他是对的,因为他是在市场普遍恐慌的时候买入的。罗杰斯认为中国还会有新一轮牛市,因中国有着美好的未来,21世纪将会是中国的世纪。

近期,有国外分析师认为中国股市将进一步下行,并认为中国股市目前的走势与美国1929年股灾时类似。对此,罗杰斯认为目前国内股市的下跌已经完成了,他预计市场正在筑底,冷静一段时间后,会逐步上升。(徐金忠)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牛市 中国股市 新阶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