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最好的口腔医院-新桥口腔


来源:老泗州网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为省市区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武侯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定点医院,经营面积近3000㎡,是成都经营规模仅亚于华西口腔的单体口腔医疗机构。医院由多名华西教授领衔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技术实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为省市区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武侯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定点医院,经营面积近3000㎡,是成都经营规模仅亚于华西口腔的单体口腔医疗机构。医院由多名华西教授领衔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技术实力与华西口腔一脉相承。

新桥口腔医院作为隐形矫治临床示范基地、华西种植牙技术临床应用单位、电脑智能全瓷牙西南示范点,引进3D数码隐形正畸系统、电脑速导种植系统、电脑智能全瓷牙系统、牙齿美白系统、喷砂洁牙系统、三维根管治疗系统、舒雅无痛牙周治疗系统、口腔CT全景X光系统等代表口腔领域领先水平的顶级设备,全面开展隐形正牙、牙齿种植、仿真修复、牙齿美容、微创拔牙、儿童牙科等。

新桥口腔医院的“微笑起跑线”公益行动,以华西口腔专家为技术指导,常年在社区、学校、幼儿园等公众区域,开展口腔疾病的现场筛查及健康教育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医院先后荣膺“最具实力医疗机构”、“最具品牌价值医疗机构”、“最具实力专科医院”、“最佳口碑专科医院” 、“消费者最信赖的专科医院”、“诚信医疗美容机构”等众多荣誉。

新桥口腔医院毗邻中国口腔圣地“华西坝”,秉承向“华西口腔”致敬、向“华西口腔”学习的办院理念,以传承华西技术实力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的、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新桥口腔,华西品质,一脉相承。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口腔 医院 成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