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性分析,股市暴跌之后,投资理财该如何规划?


来源:中华网

近一个月来,股市就如同过山车般,涨停跌停、大喜大悲。面对起伏不定的大盘,能掌握全局,全身而退的毕竟还是少数,多数股民的情况是:辛苦赚来的钱还没捂热乎,就稀里糊涂打了水漂,不少半路出家的投资者刚一入市就

近一个月来,股市就如同过山车般,涨停跌停、大喜大悲。面对起伏不定的大盘,能掌握全局,全身而退的毕竟还是少数,多数股民的情况是:辛苦赚来的钱还没捂热乎,就稀里糊涂打了水漂,不少半路出家的投资者刚一入市就遇到了跌停的情况。

与此同时,P2P平台以安全的保障、稳定的收益、亲民的投资门槛,正在受到大批投资人的青睐。

据记者了解,经过股市5.28大跌一役,不少年轻股民也逐渐将目光转向P2P行业,为的就是辛苦攒的钱不被打水漂,一个词:“求稳”。

今天,记者就从多方面,分析一下如今风头正劲的几家P2P平台。带你了解一下股市暴跌之后,该如何规划你的理财大计!

陆金所

陆金所于2011年上线以来,迅速上位,成为了目前炙手可热的P2P平台。陆金所以平安集团作为后盾、多级的监管体系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网站5%--8%的年化利率虽然在业内不算拔尖,但胜在稳妥。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对借款人的信息披露非常详细,在透明度方面,积木盒子有着网贷行业的良好口碑。积木盒子的产品年化收益在8%-11%,在行业里同样并不算高,但赢得投资者信赖的原因来源于积木盒子一直坚守第三方托管这一金牌底线,让用户无提现限制和提现困难等风险。

汇财贷

汇财贷平台标的期限1—12个月均有,符合不同需求的人群;100元的起投门槛更是让从未尝试过网贷行业的新人大批涌进。大部分年轻人包括一些老股民转投汇财贷的原因,正是因为平台安全性高、资金有保障、用户信息保密性强。

据记者了解,目前股市行情波动较大,不少投资人已经将资金从股市抽调出来,投入更加稳妥的P2P平台、银行理财等。面对股市的变幻莫测,P2P网贷在收益、风险及投资门槛方面相较于股市还是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股市 规划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