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唐财富】红酒品鉴,打造津城尊崇社交圈


来源:魅力传播网

 摘要:8月15日下午16:00,一场名流人士,应中唐财富之约,在意大利风情街新天堂电影院意式餐厅内盛大举行。现场不仅邀请了专业的红酒师进行红酒知识讲座和品鉴,更有一场充满情调的电影晚餐让现场来宾满意

 摘要:8月15日下午16:00,一场名流人士,应中唐财富之约,在意大利风情街新天堂电影院意式餐厅内盛大举行。现场不仅邀请了专业的红酒师进行红酒知识讲座和品鉴,更有一场充满情调的电影晚餐让现场来宾满意而归。

红酒,是艺术、是品位,更是一种财富。

她像一只可爱的精灵,用她一身魔力的颜色,

向我们传递着她所代表的尊崇。

今天她向您轻唤,您应约而来。

牵手中唐财富,共筑津城尊崇社交圈。

轻摇慢咽,绽放味蕾品味顶级芬芳。

 

中唐红酒体验,品鉴财富人生

一首舒缓的音乐,一杯浓香剔透的红酒,足以让周末的午后时光过得很惬意舒缓。当财富邂逅美酒,一场奢华的体验之旅就这样拉开了帷幕。8月15日下午16点,这样的一场体验之旅就在中唐财富的倾心准备之下缓缓展开。

红酒,历来都是尊荣、高贵、财富阶级享用的象征,同时除艺术品投资外,红酒(葡萄酒)更是被当做“液体黄金”的另类金融投资。所以红酒暗示财富的象征,与中唐财富的公司主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据中唐财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活动是中唐财富年中感恩活动的序幕之作,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

优雅古朴的场地。

现场准备的红酒。

宾客驾临,签到。

红酒品鉴,打造津城尊崇社交圈

愈懂鉴赏,愈想私藏。不懂红酒的人,喝再名贵的红酒也只能感到舌尖的一阵苦涩。真正懂红酒的人,视红酒如同有生命的艺术品,能够尝出那一抹红背后的鲜活生命原汁,体会得到其中蕴含的深厚历史内涵和文化积累。中唐财富特邀专业红酒师做客活动现场,与您一起切磋红酒知识,共品美味红酒,体验尊崇。倾心与同样爱好红酒的有缘人轻松交谈,来自不同领域的社会翘楚、年轻才俊齐聚于此,广识天下菁英,共建人生之脉。

疯抢的现金红包,真正利润回馈的中唐投资加息券(+1、+2、+3、+4,在原有投资利率基础上再加息,当然这是要靠神之右手的哦),更有一场赫本主演充满情调的电影,让晚餐时刻更加美妙,让现场来宾满意而归!

中唐财富,引领财富成就梦想

“中唐财富”是以网络金融、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为主的金融平台,其旗下拥有北京中唐兆域投资有限公司、天津中唐恒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中唐兆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其专注于互联网民间资本出借与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平台为资金出借客户提供借款客户的资质评估、风险指数评级、借款用途、还款管理、法律咨询等全方位服务,通过资金出借实现财富稳健增值,为借款客户提供有闲置资金的出借客户群体,并为借款企业和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长期、中期和短期的低成本资金解决方案。

来中唐财富投资理财,年化收益8-15%!收益高,时间短,保本保息,注册就有10000元新手体验金呦!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酒 财富 津城尊崇社交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