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合汇深扒西游记十级学者“诺一”的真面目


来源:中新网

今年的暑假,CCTV没放西游记,少儿频道没放家有儿女,湖南卫视没放还珠格格,安徽卫视没放放羊的星星,浙江卫视没放喜羊羊与灰太狼,四川卫视没放新白娘子传奇,山东卫视没放武林外传,江西卫视没放爱情公寓,各

今年的暑假,CCTV没放西游记,少儿频道没放家有儿女,湖南卫视没放还珠格格,安徽卫视没放放羊的星星,浙江卫视没放喜羊羊与灰太狼,四川卫视没放新白娘子传奇,山东卫视没放武林外传,江西卫视没放爱情公寓,各大卫视没放甄嬛传,但是《爸爸去哪儿3》风风火火的上映了。相比上一季的一片失望的声音,这一季一播出就收获一片好评。五个萌娃广受追捧,而在p2p里,这五个萌娃又代表什么平台呢?

外冷内热的霸道总裁“康康”——陆金所

胡皓康的出场简直比他爸爸胡军还有霸道总裁范儿,虽然经常一张扑克脸,但是表面高冷内心却无比狂热,霸总与暖男身份随意切换,被誉为萌娃版“何以琛”。在p2p里,最有霸道总裁范的当属陆金所这个排头兵了,背靠平安集团,有国资背景,上线时间虽然不是最长,但已经是老大哥无疑了。

最接地气的傻白甜小混血“诺一”——电网贷

这真是史上最接地气的天然萌混血儿,唱着最炫民族风出场的操着一口东北大渣子味的小混血,一开播已被萌出满脸血,出场就是圈粉无数。在p2p里,电网贷就是这么一个存在,优质的国电项目,安全的上市企业供应链金融,外加资金托管保障,简直就是投资者们夏天的蒲扇冬天的大棉袄!

专业提裙20年的吃货“明轩”——PPmoney

从angela到grace再到邹明轩,“爸爸”里总不乏吃货,一头泡面卷外加一个肥滋滋的身材,虏获一众全职妈妈。他是标准的吃货控,姐姐控,撒娇神技出神入化,但又随时变身护花使者。在p2p里,能这样自如卖萌的,非文娱委员PPmoney莫属了。

颜值担当公主范的“夏天”——积木盒子

作为第三季里面唯一的女孩,颜值爆表且完全没有架子,一出场就虏获小伙伴的“芳心”。而同样作为“颜值担当”的积木盒子上线至今,业绩蒸蒸日上,靠着“平台不碰钱”这一资金托管的黄金底线以及对借款人信息的透明化征服广大投资者。

礼貌懂事坑爹神娃“大竣”——红岭创投

虽然节目一开始就倒他老爸满身玉米粒,但是他的正直也表露无遗,在刘烨弄坏村民的工具时他主动站出来要求赔偿,正义感简直爆棚。在p2p里,红岭就是这么一个存在,坏账自己兜底的大气光环让多少投资者安心。

爸爸去哪儿已开播的这个夏季,不知道五位萌娃,你最钟情哪一位呢?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合汇深扒西游记 西游记十级学者 真面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