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和贷]安徽国资系P2P平台前三强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快速升温,P2P行业在全国迅速崛起,少数P2P平台因重量轻质与实力不济,引发了市场对P2P行业的信任危机。因此,拥有雄厚实力和金融背景的国资系平台无疑成了投资者最放心的首选平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快速升温,P2P行业在全国迅速崛起,少数P2P平台因重量轻质与实力不济,引发了市场对P2P行业的信任危机。因此,拥有雄厚实力和金融背景的国资系平台无疑成了投资者最放心的首选平台。国资系P2P,以高安全性著称,为投资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同时更也悄然改变了P2P行业的市场格局。有业界人士预测,在未来P2P行业的竞争格局中,国资系P2P平台会逐步成为主流。

据悉,安徽省知名P2P平台“融和贷”增资扩股暨国资战略并购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8月14日在合肥天鹅湖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发布会以国资入股以及风投注资为主题,公布顺利引入国资与风投,增资扩股至一亿元。自此“融和贷”成功打进安徽前三强。国资系P2P平台相对于民营系有着更加严格的风控体系,更规范的运营流程,更强大的信用背书。

风控是P2P平台发展的关键指标,也是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首要条件。除选择优质的项目或企业作为融资方来降低投资风险外,“融和贷”平台在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在风控上也有自己的独有的DPS风控体系,很好的从源头上杜绝了坏帐的发生。

此次国资、风投入股是“融和贷”由民营体系P2P转变为国资体系P2P的一大改革创举,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融和贷”在P2P行业内的公信力和保障系数。这对于规范行业标准,建立标杆、巩固品牌、控制风险,给广大投资者树立信心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国企背景的P2P平台,由于有着更加严格的风控体系,更规范的运营流程,更强大的信用背书,无疑比大多数P2P平台有着更好的安全性,所以对于广大P2P投资者来说选择国资平台意味着更安心和更持久的高收益。“融和贷”将立志以规范建平台,凭实力赢市场,用普惠造金融,为P2P业态的健康发展注入一股清新之气。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安徽 融和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