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国际快递:高新速运助推成都现代化物流发展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成都国际快递:高新航空国际速运树立高新区物流服务新标杆 为响应高新区政府的号召(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高新)高新速运紧跟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全力建设打造步伐;高新速运本着

原标题:成都国际快递:高新航空国际速运树立高新区物流服务新标杆

为响应高新区政府的号召(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高新)高新速运紧跟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全力建设打造步伐;高新速运本着一切为方便于高新企业及市民的宗旨。联手行业巨头,聚合优质资源,加速发展,共同努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科技、现代化物流发展。

\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受高新区政府的号召及诸多企业及市民多次邀请,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高新,高新速运董事会研究决定入驻高新区。积极配合高新区政府的各项运营规定;全力支持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建设步伐。高新速运顺势而上,以公司化,严格的运行机制,服务高端品质,让每一位客户最安心、更省心。为打造高新速运国际、国内航空快递第一品牌而努力。

\

高飞远翔,深得人心。

为了让高新企业及市民不再为国际空运、航空快递等航空物流问题担忧,公司开辟了独具特色的:国际、国内航空快递服务:贸易出口快递、留学生国际快递、个人邮寄国际快递、航空加急快递、货物航空运输、鲜活水果空运。成都直达世界各国,货物无中转。成都到全国地区当日达,充分的保障了货物准时、安全的送达。

高新速运六大优势:

1、专业于贸易出口国际快递、移民留学生国际快递、个人邮寄国际快递;

2、具有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免费上门取件、专业团队进行包装;

3、保证全国空运当日到达,省去中间繁琐环节,成为最专业的航空加急快件;

4、与全球高端的航空公司联手,聚合优势资源,采用行业专家物流团队;

5、能够随时反馈快递信息,实现省时、省心、快捷;

6、保证易碎物品、鲜活空运、保密文件能安全到达。

高新速运将一如既往为高新企业及市民提供更佳优质的服务、便捷的物流运输体系。

让高新企业及市民不再为国际空运、航空快递等航空物流问题担忧,高新速运始终在您身边,高新企业及市民自己的航空速运公司。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快递 国际 速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