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政务区稀缺小金铺 尽在天珑广场


来源:中国网

随着合肥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投资者开始把目光瞄准合肥商业地产。合肥天珑广场自用户肯定会看该商铺未来有没有人气,有没有消费人群等,投资客的话更多的是考虑它未来的升值潜力,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放心投资呢

随着合肥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投资者开始把目光瞄准合肥商业地产。合肥天珑广场自用户肯定会看该商铺未来有没有人气,有没有消费人群等,投资客的话更多的是考虑它未来的升值潜力,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放心投资呢?合肥天珑广场10-80㎡临街旺铺,无论从地段、品牌还是升值潜力等方面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合肥天珑广场位于政务区商业核心地段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东北侧,优享天鹅湖、匡河两大水系资源,汇聚周边精华资源、完善配套。项目与金寨路高架、合作化路高架、南二环路无缝接驳,合肥天珑广场30分钟即可直达新桥机场,20分钟至火车站,10分钟至高铁站,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汇聚于此,潜力不言而喻。

合肥天珑广场项目集聚156米超高层摩天地标写字楼、12万平米的奢华体验式购物中心、6栋城市豪宅、3栋精英级创新写字楼四大组团,合肥天珑广场将打造成集商务、商业、居住和休闲于一体的城中之城。

合肥天珑广场周边不乏高端小区,人流密集,而且项目涵盖156米超高层地标写字楼、3栋精英级创新写字楼、6栋城市豪宅,合肥天珑广场办公人群和住宅人群为商业增添人气。另外,多个商业综合体聚集在此,华润万象城55万方,新地中心15万方,银泰城10万方,天鹅湖万达广场24万方,合肥天珑广场红星美凯龙18万方,未来发展情景无限美好。

合肥天珑广场推出10-80㎡临街绝版金铺,6米复式层高街区铺,买一层送一层,两倍层高,让投资双倍回报。小面积,低总价,更易入手,合肥天珑广场让您投资无忧。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天珑广场 合肥 政务区稀缺小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