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乡鸡同庆楼盛耀佳德安茱莉参加餐协理事会


来源:中国网

2015年7月19日下午,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三河四子百花园度假村隆重召开理事会。大会由协会原会长周富如主持。大会审议并批准了程明福同志作的2015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和2015年主要工作;审议并通

2015年7月19日下午,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三河四子百花园度假村隆重召开理事会。大会由协会原会长周富如主持。大会审议并批准了程明福同志作的2015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和2015年主要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监事制度;大会审议通过了《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监事制度》和《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理事会决议》。大会宣读了老乡鸡、同庆楼、盛耀佳德餐饮集团项目品牌安茱莉等10家企业继续合肥餐饮(烹饪)协会常任理事单位。高度赞扬了理事会成员进几年来所起到的表率作用,卫生、服务皆是行业的楷模。

大会提出“常务理事会”应积极推进餐饮大众化、产业化、信息化、连锁化,多业态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坚持绿色低碳,把文明餐桌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其中盛耀佳德餐饮集团旗下品牌安茱莉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强化文明餐饮建设,把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努力实践“开明开放、求是创新”的城市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工作,盛耀佳德餐饮集团为我市餐饮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

1、应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创建文明餐桌活动,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健康饮食,提升餐饮服务品位,推动全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

2、严格遵守国家价格法律、法规,模范执行依法制定的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和法定的价格干预措施、紧急措施,自觉规范价格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3、餐饮业经营者的厨房和冷菜间经营场所、加工人员和冷菜的制作等必须严格按国家《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凡重大外事活动、大型宴会和团体用餐(含婚宴),要有食品留样备查。若发生集体中毒,应立即向卫生防疫部门报告,保留现场和疑似致毒食物实样,积极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事会 安茱莉 老乡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