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宿州


来源:凤凰资讯

8月25日上午,省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总工会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宿州、蚌埠、淮南、淮北、安庆市的5名全国劳动模范作主题报告。 登台宣讲的劳动模范,有长年奋战在煤海深处,为煤矿科技进步

8月25日上午,省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总工会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宿州、蚌埠、淮南、淮北、安庆市的5名全国劳动模范作主题报告。

登台宣讲的劳动模范,有长年奋战在煤海深处,为煤矿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产业工人杨杰;有33年如一日,孜孜以求、诲人不倦,以一己之长带领一班人共同进步的优秀供电职工许启金;有用心服务乘客,把欢乐撒满城市道路的公交车驾驶员杨苗苗;有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为建设新农村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民陈多田;有立足一线岗位,用勤劳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的新时代农民工彭玉杰。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模范,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是众多榜样中的优秀代表。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生动无华的朴实讲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使人充实,奉献让人快乐”的价值观,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同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劳模们“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各县区、市经开区、宿马园区、市直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市直产业、系统工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职工代表共300余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手机电脑维修培训 专业 数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