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常识该具备哪些?理融宝告诉您


来源:中国网

p2p理财常识该具备哪些?理融宝告诉您随着人们对“互联网+”的越来越重视,P2P网贷平台这一新的理财手段进入投资者的视线。是盲目跟风,还是三思而行成了不少人的纠结的关键,想要在P2P最受瞩目的时候分一

p2p理财常识该具备哪些?理融宝告诉您随着人们对“互联网+”的越来越重视,P2P网贷平台这一新的理财手段进入投资者的视线。是盲目跟风,还是三思而行成了不少人的纠结的关键,想要在P2P最受瞩目的时候分一杯羹,又怕跟着凑热闹却损失一笔。那么进行P2P理财投资的时候,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当你在选择P2P平台的时候什么才是你应该看中的呢?理融宝作为互联网金融大军中的一员有义务告诉您一些p2p理财常识,有助于在p2p理财的过程中,避免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首先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要明确一个道理,自己是否适合做P2P理财投资。因为是一种投资,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自然应该要考虑到相应的风险性。不过在对具体因素进行考虑的时候,相应的因素要多一些。主要的因素主要包括经济基础条件,相关家庭收入与相应的支出情况。当然还应该要对具体的财务规划,以及明确相应的投资项目,相对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       

你该具备的p2p理财常识

一:对比与收益,安全更为重要。很多p2p理财新人一旦看到超过20%收益的标的就不仅口水直流,其实,无论哪种理财方式,其收益都是在“保本的前提下”才能追求的,谁也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不是吗?所以追求安全第一才能谈得上收益的高低。

二:想要进步,必须学习。对于“投资哪家平台好”的问题,你纠结来纠结去不妨抓紧时间多做功课。也许你会说,没接触过p2p理财,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要我说,还是懒,既然你能够知道p2p理财这个模式,就意味着你绝对经常使用互联网,而利用互联网搜集知识的方法不过两种,一是第三方论坛。二是行业相关专栏。从这些文章中全方位的了解p2p理财这个行业,以此来设计自己的投资策略。

三:投资必须分散,不仅是p2p理财,这一条原则在所有的投资中基本上是通用的。“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一直以来都是投资界最基本的原则。在此基础之下进行投资,降低风险的集中爆发。

四:平台收益利率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目前较为稳定的p2p理财年华收益一般在12%-18%左右,超过或低于这个范围,小编建议投资人就要仔细斟酌了,尤其是过高的收益。这样的平台很可能处于一种“赔本赚吆喝”的境地,长久经营下去持续性不强。所以风险普遍较高。而过低的收益则会导致投资人如期不能达到自己的理财逾期,由此会降低投资人对于p2p理财的热度。

五:平台网站必须美观,众所周知的是目前p2p理财平台尚处在一个无人管制的阶段,所以对于那个平台是认真在做企业,那个平台是抱着不纯的目的在做平台,投资人很容易被混淆,所谓态度决定一切,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在网站的做工、美观度、细节以及用户体验都会是最棒的,平台代表着p2p理财公司的门面,也代表着这个团队的行事风格。从侧面也反映出了这个平台对于p2p理财这个行业是否是认真对待。

六:初入p2p理财,一定要先小投试水,在新人刚刚进入到p2p理财平台的时候通常第一时间会挑选平台,而在挑选过后的投资阶段,一定要注意,缓步而行,以来是可以观察p2p理财平台的动态,二来可以看其客服的服务。投资p2p的理念原则和方法论不是短期内能够养成的。需要逐步时间、理论学习相结合,不断尝试与交流才能慢慢养成正确的理财观。所以在自己的理财观尚未成熟之前,一定要克制自己,小投实验。后期在不断的进步中慢慢加大投资额度。

七:一定要仔细了解平台的风控团队,市面上的平台绝大部分都会称自己的风控团队专业专业再专业,甚至号称银行级风控。如果真的是那样,也不会出现这么多跑路的和倒闭的了。在目前国内征信体系不完善的情况下,投资人一定要了解平台的风控团队是如何进行初审、如何进行面审、如何考察、如何做保障的。只有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解决,才能算得上是专业的风控团队。

八:有负面新闻的平台,务必谨慎投资,在投资前,应当从搜索引擎门、户网站、投资人交流q等等多方面渠道搜集平台的相关信息。若查询出负面信息,如有法院执行记录,投资人爆料黑幕等,千万要谨慎投资。

九:投资人一定要注意p2p理财平台的标的信息,借款人是小而分散还是大额借款,因为你要清楚的是,从p2p理财平台经营的角度来说,有大额的借款人意味着平台更多的盈利,但其风险也随着加大,如果平台只做小额借款,并且分散才能保证不会因为某一个借款人的逾期、坏账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十: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对于p2p理财平台的审核,投资人也应知道,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实地考察,这样以来,能够较为全面的了解该平台的运作及模式。如果实在是没有条件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选择认识一两个同城的有p2p考察经验的投友进行代察,对接受现场考察的平台进行实地访问,包括运营团队的精神面貌、管理团队装爷水准、借款业务资料进行全面考察。

理融宝投资平台遵循法律法规保障,对项目严审重管,全面控制源头风险保护客户投资安全。依托过硬的风控经验,采用国际标准SSL加密技术和大数据创新技术,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先后成为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徽商银行、 第三方资金托管通联支付战略合作伙伴,相继与嘉利达、通达等多家国有担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网站的认证,理融宝被授予“诚信网站”的称号。诚信网站认证服务是国内唯一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机构授权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信息化领域最具组织权威性的认证,接受认证的企业均须通过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等环节。

理融宝,作为安徽省内互联网金融的领导品牌,其基于银行平台的顶层设计;顶尖的产品研发能力,以标准化推动规模化;领先的风险管理能力,引入专业风险管理机构;豪华的专家团队,成为了它“敢为天下先”的底气,也为其撬开了P2P行业的广阔前景。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理融 具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