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灾之后,人人贷、牛火火等P2P理财再受青睐


来源:中华网

今年6月份以来,我国股市经历了几十年来罕见的“股灾”,不仅新股民一片哀鸿遍野,大多数的老股民及专业机构也遭受了不小的损失。这一次,股市恶狠狠地撕下了高收益的伪装,露出了嗜血的本性。痛定思痛,投资者们终

今年6月份以来,我国股市经历了几十年来罕见的“股灾”,不仅新股民一片哀鸿遍野,大多数的老股民及专业机构也遭受了不小的损失。这一次,股市恶狠狠地撕下了高收益的伪装,露出了嗜血的本性。痛定思痛,投资者们终于开始重视投资风险,把目光重新投向低风险、稳定回报的理财产品。

2014是我国P2P市场高速增长的一年,完成交易规模201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7%。由于下半年遇上大牛市启动,股市一时间风头无二,成为从新闻媒体到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但实际上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炒股并不是最理想的理财方式,因为炒股对专业性的要求比较高,同时风险性也偏高。在欧美等比较成熟的证券交易市场,散户的数量极少,基本以专业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为主。事实表明,把资金交给专业的理财机构往往能获得更好的收益,同时也更加省心、放心。

目前P2P网贷年化收益率一般在10%~20%之间,正规P2P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银行资金托管、担保公司本息担保等方式,大幅降低投资者风险。牛火火P2P理财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属于行业内较高水准,受到广大投资者青睐。牛火火视风控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业内顶级风控团队,建立专业银行级别反欺诈系统,打造多重风控体系,严格把控每笔借出资金安全,让客户安心投资、轻松赚钱。

随着央行联合证监会、银监会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P2P监管细则有望于年内出台,P2P行业将会更加规范、有序地发展。而今年6月份开始爆发的这次股灾,随着国家队的救市,大部分股民多多少少也挽回了一部分损失,纷纷将资金投到各大P2P平台。牛火火将同有资质、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翘楚一起,不负托付,不忘初心,成为老百姓信赖的财富管理伙伴!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牛火火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