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选择P2P网贷:三益宝教你三招


来源:新民网

在股市持续巨幅震荡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寻求P2P等稳健型理财方式。笔者注意到,成长迅速的80、90后不仅在职场上已有所建树,随着收入的水涨船高,其理财能力也在不断增强,已逐步成为参与P2P理

在股市持续巨幅震荡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寻求P2P等稳健型理财方式。笔者注意到,成长迅速的80、90后不仅在职场上已有所建树,随着收入的水涨船高,其理财能力也在不断增强,已逐步成为参与P2P理财最多的群体。

目前P2P行业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投资人在选择P2P理财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理财平台有讲究,大家不要忽视了P2P理财所带来的风险。

平台信息要公开透明

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能够从平台网页上详细了解到企业成立的时间、注册规模、业务范围等内容,一些成立时间短、收益太高、融资项目资金量过大的平台都需要谨慎,最好不要选择投资。总体来讲是要看平台的信息是否公开。

例如来自北京的三益宝,大家从平台官网上就可以查阅到三益宝平台相关资质证明、注册资金、公司地址、平台领导介绍等信息。

三益宝表示平台仅仅公开企业基本信息还远远不够,要真正做到项目的公开透明才是对投资者的真正负责。其实三益宝所有的融资项目都非常透明,投资人可以从项目详情中了解到基本情况、项目图片、资金用途、借款人信息等等,还能从风险控制中了解到项目的风险控制措施、还款来源以及详尽的投资记录和还款计划等内容。如此详细的项目信息,投资人可以从中了解,并判断未来投资是否安全。

平台风控尤为重要

P2P平台风控不完善最容易出现死账、坏账,甚至平台会面临倒闭危机。三益宝风控在行业堪称最佳,FJO风控体系可全面保障投资者本金安全,严格的项目筛选机制、风险备付金制度以及完善的贷中、贷后管理制度都可以让投资者放心。三益宝又引入了保险公司,跟平安保险、太阳联合保险的全面合作预示着三益宝的网络安全更加稳定保险。

第三方资金托管很有必要

三益宝从建立之初就一直作为信息中介来开展业务,不搞自融,避免资金池,平台项目资金全部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三益宝跟投资者资金完全隔离,均由双乾支付操作完成交易,这样就从根本上避免了平台搞自融的风险。

作为P2P理财人,三益宝温馨提示,大家可以重点从这三方面来考察,选择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P2P平台进行理财。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益宝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