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本报消息记者刘小庆通讯员李姗姗报道9月9日,距离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开幕还有10天,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较于去年,今年参会人数预计近千人,300多家国内互联网行业的

本报消息记者刘小庆通讯员李姗姗报道9月9日,距离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开幕还有10天,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较于去年,今年参会人数预计近千人,300多家国内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企业受邀参会。

“大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支持地方企业发展与经济转型的服务性更凸显。”据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花山区筹备组常务副组长王平介绍,此次大会受到多方关注,目前,线上线下几万粉丝都在关注大会筹备进程。开幕期间,预计将有近千家企业齐聚主会场,赶赴互联网“盛宴”。王平透露,大会得到了中央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与产业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促进马鞍山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

大会期间,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马鞍山师专软件与互联网学院揭牌仪式、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等多项活动。其中,参与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政府专家将应邀参会,来自百度、阿里巴巴、腾讯、360、京东、优酷土豆等国内顶级互联网企业高管参会,部分将围绕“互联网+普惠金融”、“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如何助力中小城市发展等主题发表演讲。中国软件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发展联盟(江东会)理事长、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先生将参会并代表主办方演讲。本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部分行业龙头企业、金融机构、高校负责人,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市民代表等近千人将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大会 马鞍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