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又贷,借贷宝,阿凡达E贷也来1亿


来源:中新网

广东阿凡达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阿凡达财富")是中国新电信集团有限公司(Neo Telemedia Limited),简称“中国新电信”、 “NTM”,香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8167))的控股

广东阿凡达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阿凡达财富")是中国新电信集团有限公司(Neo Telemedia Limited),简称“中国新电信”、 “NTM”,香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8167))的控股子公司。

阿凡达财富是一家专注于P2P、P2B业务的大型财富投资管理平台,公司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公司实力雄厚,中国新电信集团为阿凡达财富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持,全力支持阿凡达财富的业务发展。在开放分享的互联网时代,在中国普惠金融崛起的今天,阿凡达财富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搭建起互惠共赢、灵活便捷的金融财富中介服务平台,一方面既为融资需求的优质企业提供发展资金,另一方面也为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提供安全、可观的稳定收益从而达至普惠个人、融兴企业、成就公司、服务社会的合力共赢。

阿凡达财富是广东省第一家创立线上、线下双线服务模式的投融平台,线上平台阿凡达e贷在2015年5月上线运作。同时,公司在广州、佛山、中山、惠州、花都、连州等多个城市设立了线下分支机构,各分支机构均拥有一支专业高效、高素质的金融理财师团队。公司计划2015年年内,在全国各地设立分支机构,构建全面完善的服务体系。

集团介绍

母公司中国新电信集团于2002年4月11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2002年8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版上市,股份代码08167。

自去年起依托蓬勃发展的互联网及大数据时代,中国新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重新布局集团业务,全资收购了广东蔚海移动发展有限公司;并以全资附属的广东蔚海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浪潮集团合资成立了广东浪潮蔚海云计算有限公司,打造华南地区大型云计算中心,正式进入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领域。

此外,集团早前亦透过旗下广东蔚海持有70%的附属公司广东阿凡达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阿凡达」)展开个人网络借贷平台等业务,正式引进互联网、大数据及P2P互联网金融项目。响应国家牵头推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方向,组建全面互联网金融体系。

公司主营业务为与中国电信合作发展IDC业务、移动Wifi、跨境电商、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阿凡达P2P和广东蔚海浪潮云计算。

阿凡达寄语

科技让金融更美好,金融让未来更璀璨!阿凡达财富坚持做对的事,把事做好,与各位投资者一起携手同行,连接未来,共享中国普惠金融美好的明天。

圈圈贷2012年6月上线,由中山大学MBA校友创立,前期由广州市山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负责具体运作。圈圈贷平台是国内较早一批成立的P2P平台,2012年上线至今,秉承低调务实的作风,不夸大宣传,稳健运营,业内口碑良好。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提高用户对圈圈贷品牌的辨识度,同时响应国家的“互联网+”政策, 2015年7月运营团队决定成立新公司------广州市圈圈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变更网站运营主体为新公司。

  网站新的合作机构------深圳集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中国集成金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集成金融”,03623.HK) )的全资子公司,集成金融是一家以资产管理、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和股权投资基金等金融业务为核心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我们在满足传统P2P借贷中介业务的同时,力争打造一个集借贷、交流、交友、互助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网络平台。用户可以发布借款请求,满足个人消费、临时周转、小型创业方面的资金需要;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圈圈贷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用户在资金互助的同时,也选择自己喜爱的圈子,在圈子内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宽人脉资源,并发起圈内借款,实现互助。

服务宗旨

为您所想,急您所急,用心呵护您的财富。

经营理念

轻松借款安心理财积累人脉诚信互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阿凡 借贷 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