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荐:解决发动机、变速箱、动力转向漏油好办法


来源:新民网

汽车漏油,不管是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还是动力转向漏油,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确实让车主很闹心。更不幸的是,任何一款车在3-5年后都可能出现漏油。因此,对于漏油这事疑问颇多: 判断:漏油该怎么判

汽车漏油,不管是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还是动力转向漏油,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确实让车主很闹心。更不幸的是,任何一款车在3-5年后都可能出现漏油。因此,对于漏油这事疑问颇多:

判断:漏油该怎么判断?

常见的漏油判断方式有以下四种,也是简单易行的判断方法:

1、将汽车停置一晚,看停车地面是否有油迹出现?

2、直接观察和触摸易漏油部位,尤其是机件的接缝处,看是否有油迹或污渍?

3、注意仪表盘,是否有异常变化?

4、自己不好判断,就直接找汽修师傅检测判断是否有漏油?

危害:漏油不解决行吗?

有车主觉得,漏油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渗没关系。殊不知,漏油任其发展,只会越来越厉害。而且漏油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原因:漏油是不是油封坏了

据统计,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由油封腐蚀老化造成的,而并非断裂损坏了!所有橡胶质油封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不断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都会失去增塑剂,其后果是,油封首先开始收缩,接着变硬,失去弹性,造成密封不严,漏油不可避免。

误解:漏油无非换个油封那么简单?

油封的确不值几个钱,但是换起来没那么简单,有的还要拆发动机,抬变速箱,往往工时费就要几千元,还有换件的费用,方向机漏油甚至要换总成,技师水平、配件质量等都没法保证,而且维修时间较长,耽误用车。很多时候,车不是开坏的,就是修坏的。

解决:不拆修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当然,既然知道漏油是因为油封丢失塑化剂所致, 德国玛蒂用不拆修的方法为油封补充上就可以了。德国玛蒂DS含有高效的增塑剂,可与任何油(矿物油、半合成和全合成油)混合使用。通过添加德国玛蒂DS,增塑剂能够渗透入油封或由油封吸收,由此油封重新膨胀,再次恢复弹性,因此,轴和密封唇的磨损得以补偿,密封唇又能与自己的轴紧密贴合,从而漏油问题解决。其实,解决漏油的方法还是预防,尤其是车龄在3-5年的车,只要提前加入德国玛蒂DS,就可以避免漏油的发生了。

无论是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还是动力转向漏油,玛蒂DS可以哪里漏油加哪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修复好的油封甚至比新油封还要耐用,避免了漏油的再次复发。德国玛蒂有如此简单快捷的解决漏油问题的方法,对广大车主来说,无疑是的,漏油问题也不再是烦心事儿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动力转向漏 变速箱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